最新出擊目標

上次的出擊目標, 只得一隻189爆升, 其餘的… 你們自己看吧… 我沒眼看 😦

今次, 在人流大增之後再次大膽做大明燈, 不成功便成仁, 最多做燈神
(人流大增是因為山頂洞人兄與cup sir竟將我加進他們的blog link list之中, so happy:) 還有在藍兵兄的博客留言, 也帶來不少流量, 可見人氣博客的影響力不是假的, 希望能趁此機會吸引新朋友留言交流, 好讓舊雨新知也彼此增進, 最大得益者當然是我啦, 哈哈:P)

是次目標全部都是"爆升到無朋友", 簡單來說是中投概念股+一隻北極熊資源股

中投概念股可以去這裡中投扫货聚焦7大产业(附股)看看

1)旭光(67.hk)
之前有人品評過, 花些少時間, 你應該會在google找到不少, 以湯財兄的最詳盡, 結論是負面的, 我不是要質疑湯財兄, 我的意思是, 不要理會踩中地雷的機會有多高, 我只是純粹看資金走向, 連續數個交易日也有巨量資金流入, 強勢突破3.3元水平

其實此股我覺得和三江化工有些相似, 都是主力賣幾樣產品, 主力產品同樣是很好賣, 只要找到幾個關鍵數據, 應該可以有個初步概念分析, 不過暫時留待其他高手分析67吧

2)中芯國際(981.hk)
2天升了超過15%, 爆發力超強, 如果在本季度繼續獲利, 先假設它是隻將會成功的turnaround股, 此股就是半導體版的保利協鑫, 但路途就崎嶇得多, 成交額高達7.83億

中投概念確實勁度十足, 以上2股近數個交易日總共已經有數十億元的交投, “無sense"地講句: 做咁大台戲引我落疊, 輸都抵, 可能因為大家都知道以上2股的潛在風險, 重傷的機會可能相對較小

3)保利協鑫(3800.hk)
中投這次真的是靠3800一鋪翻身, 可能大家也在發掘下一隻3800, 才大手追入上述2股吧. 3800的實力是太陽能愛好者都會很明白, 簡單地說3800是硅晶太陽能的cost leader, 一如first solar在薄膜的地位, 最賺錢的一定是它, 如果它不行, 那麼其他對手大概會更不濟…

最後一隻, 和東岳(189.hk)一樣, 是這裡的元老級讀者提過的, 189是sing兄, 而這隻是gary兄就在數天前提過的鐵貨(1029.hk)

1029光看圖表就已經吸引了我, 由4月頭1.6水平升至今天2.4收市, 1個月升了50%, 是需要些勇氣追的, 1029給我的感覺像MI能源(1555.hk), 為何網友們的推介是這麼的強, 我的卻…

以上所有股票皆是爆升中, 我的打法是注碼控制風險, 先行買一注, 我不介意越溝越高, 這樣即是說我買對了股

入手後再跟大家申報, 以上股份暫時一股未買, 亦沒有認真分析研究過, 如果這樣都能夠買中, 那我可以吹虛這是「強者的感應」吧! 如果是輸的話… 那是很正常的是啦:(

各位路過的朋友, 或者已經有貨的朋友, 歡迎留言賜教

本篇發表於 fatlone's view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