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丹克擴產或遇阻, 但相信影響有限

追看日本地震的消息時, 忽然醒起一件事

卡姆丹克的單晶爐(可能還有其他設備)是由ferrotec提供, 這家廠商是來自日本

連結中官方公佈最新消息是, 該公司有2間廠受地震影響, 其中一間暫時未知損毁情況, 但我相信連情況都未能得知都應該十分嚴重, 另一間就正在檢查當中, 完成後會盡快重新運作

back-up plan就是將測試和部份生產工序交由中國的杭州廠和日本千葉縣的technical center負責

未知做太陽能設備的部門會否受影響, 我相信太陽能部門應設在中國, 但當中的零件應是由日本提供, 現在日本能源供應緊張, 生產必受影響

我相信影響會有, 但應該不會太大, 我只是將這個可能性告知各位

除了擔心自己買入的公司發展會否受阻, 我同時希望日本的民眾可以團結一致面對挑戰, 核電廠事故可以盡快平息

本篇發表於 卡姆丹克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