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市太陽股大跌中…

龍頭大廠LDK Solar現在下跌超過7%, 其他同業很多都跌超過5%, 今天整個板塊急挫, 未知明天卡姆丹克會如何

我在google找不到急跌的原因, 我已經立即上pv.energytrend.com 看看, 但巧合地我上不到,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已經夜深了, 也沒有精神去深究, 只是想在這裡記錄一下, 給大家一些警號

希望這個警號大家可以及早看到, 讓大家可以定下對策

我這樣說當然不代表712明天一定會下跌, 即使真的下跌也不一定是因為美國那邊急跌

能夠發現潛在危機, 讓自己可以有準備應對, 就是風險管理

手上的三只股票, 只有北控水務(371)可以力保不失, 我正考慮應否加碼, 雖然371的部位已經很多

它暫時還未算很超買, 我相信它可以衝破3元大關的, 反觀712到3.3水平便遇到阻力, 未知保利協鑫(3800)的強勢能否助712一把? 應該不太可以… 我自己也說過股票其實沒有"追落後", 每一間公司是要獨立去看

怎麼辦好呢… 😦

本篇發表於 卡姆丹克, 太陽能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美上市太陽股大跌中…

  1. WR 說道:

    国家多晶硅准入出来了,显然是利好。两会期间新产业会是讨论重点,要是A股一定坚挺。先观望一下吧

    • desmondctt 說道:

      我也覺得情況很奇怪, 美國那邊開始不玩太陽能, 但外國投資者都不是傻的, 一定知道兩會要舉行或會對中國的新能源產業有刺激的消息, 兩會還沒完就不玩了?

      今天風電股有異動, 你看金風H股(2208), 久違了的大陽燭, 我早些時間已經開始留意, 我慢慢覺得2208可能已經見底, 我一直相信金風是中國少數有能力走出去的企業(龍頭華銳風電這一點不及金風), 這是中國風電業的希望, 是領頭羊, 我會重投金風的懷抱

      WR兄, 你有沒有留意風電股? 太陽能股現時的估值是高於風電股, 過去半年無疑是太陽能股的天下, 可能今年輪到風電發力

      • Gary 說道:

        因為前日金風出盈喜, 但我見只係多 32%, 半年業績果時都差唔多, 驚喜不大, 睇下情況先.

        • desmondctt 說道:

          我好似睇過話超過20%就會發盈喜, 但我印象中又好似係50%先發, 31%其實盈乜鬼野喜

          我會一直留意呢間公司, 走勢唔對路當然要先避其鋒, 但係佢既實力真係不容置疑, 遲下寫番有關金風既睇法

      • WR 說道:

        其实,大陆最有优势的算核能,投入是有明确的预期的,只是感觉上海电气仍然太大,太不专一了

        风能的增长潜力,我感觉弱于太阳能,卡姆丹克最贵的品质在于精同时CEO很务实。如果选择新能源,我宁愿选择卡姆丹克,一心一意的做好自我,是我们最宽慰的选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