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卡姆丹克好有氣勢

712今日收報 3.26  +0.24 (7.95%)

呢一日大升可能揭示短期內會有個唔錯既升浪, 我睇呢一浪或會挑戰3.5

希望可以快尐突破3.3呢個關口, 突破就破頂架喇!

其實今日都創左最高收市價

如果打算買入卡姆丹克, 依照之前既發展, 急升之後會回吐, 應該可以在3.1至3.2中間入到貨

要升呀, 之前同個倉大清洗, 唯獨卡姆丹克一股不動, 仲要加注, 唔好令我失望呀

本篇發表於 , 卡姆丹克, 太陽能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今日卡姆丹克好有氣勢

  1. Gary 說道:

    我都好想佢快 d 破 3.3, 再創新高

  2. WR 說道:

    走3浪3了?估计业绩很好,又有新产品之类的消息会今日公布了 捂住!

  3. WR 說道:

    最近 除了0712, 一直关注并建仓02878,晶门科技,该股转型到其他IC驱动和智能方案,背有CEC,也许有重组可能,我押注下去,希望能分到微电子的一杯羹。

    您有何建议吗?我想背运到极点也许就是彩虹

    • desmondctt 說道:

      我以前也會被這些細股的概念吸引, 不過現在我真的不會把資金放進這些還停留在概念階段的股票

      記得近日有有關集成電路的政策出台, 可能你是看中這一點而建倉吧

      暫時我對2878的看法是, 只能以小注搏大贏的心態去投資(機)2878, 犯不著要犧牲過多資金/機會成本

      有異動才追入可能更好, 而且交投量太低, 一旦被套將會很痛苦

  4. Sing 說道:

    Desmondctt, can read my email address? I think I am the right person to say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Don’t touch 2878. It is dangerous".

  5. desmondctt 說道:

    Yes, I can. I trust you

    WR I hope you can see our comment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