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 兔氣揚眉

先祝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順意, 股運亨通, 新年快樂

今年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年, 至少在投資的歷程上

2010年是我真正開始深入研究和參與股票投資的一年, 也是這個網誌開張的日子

在這段日子, 我感覺到自己的功力增進不少,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看到自己涉獵的股票越來越偏門, 這主要是互聯網的偉大使我得從他人之分享得知這些股票的存, 我在股市的眼界無疑是廣闊了

希望新一年可以寫更多不同的股票, 我相信這樣會幫助我吸引更多人流, 從此之外, 也想在這個網誌記下我的投資歷程, 如買入賣出的原因, 看法, 當是我的分享也好, 為自己作一些記錄也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就在這個兔年我要踏出我在股海中重要的一步, 一步一腳印的走出自己的路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新一年, 兔氣揚眉

  1. WR 說道:

    兔年发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