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萬源(1185)中短期走勢展望

以上是中國航天萬源(1185)的一年走勢圖, 黃色直線是它的下降軌, 從圖中可見航天萬源已經突破了下降軌, 加上成交量開始增加, 中短線走勢應可看高一線, 經過8月8日的大升, 突破了最近兩個月的橫行區間, 亦引來蘋果日報及新報出文翻炒舊消息, 基本上這類「新聞」久不久就會重提, 股價有異動或者有消息出現也會提一提, 內容是八成一樣, 我已看了不少, 我的看法是這類新聞出現的頻率越高, 即市場注意度越高, 上升的機會是越大, 因沒有投資者進場, 是炒不起的, 我當然希望航天萬源可以多些見報

在上述新報的報導得知航天萬源將於兩星期後公佈業績, 早前其實已經發出盈喜預告(PDF), 但之後並沒有大升, 未知8月8日的大升會否如新報的高山行所說「此乃大型升浪的前奏,未來還有廣闊的上升空間。」呢? 我個人認為機會是有的, 但要留意未來的發展才能確認, 繼續密切注意, 現水平我認為是可以買入, 之後等待上升軌的出現, 再加注也未遲

下降軌的每一個頂點也是一個阻力, 現在先看1元大位能否衝破, 有股評人看1.2元, 其實目標價是沒有太大意義, 因其可以不斷變更, 賣出的時機我也未能好好掌握, 假若真的到達1.2元, 我亦要看看屆時萬源的各項指標, 和大市的走勢是否配合等等, 否則目標價真的不需看得太重

本篇發表於 個股研究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